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王小康董事长会见丰台区委书记杨艺文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6 11:00:32

        2015年1月2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小康在节能大厦会见了到访的丰台区委书记杨艺文,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着力推动丰台区绿色发展交换了意见。丰台区常务副区长刘宇陪同来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杰陪同会见。

       王小康表示,中国节能是我国节能环保领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中国节能依托“4+1”主业,打造节能环保全产业链,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王小康指出,近年来丰台区抢抓发展机遇期,下大力气优化产业布局,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集成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机制,共同为丰台区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杨艺文指出,丰台区围绕上级指示精神,不断优化区域规划建设,推动产业调整、产业升级,聚焦技术研发,全力推动丰台区更好更快发展。杨艺文提出,希望中国节能与丰台区政府可以携手开展有关合作,促进绿色产业集聚,合力打造经济繁荣、生态和谐的新丰台。

      集团办公厅、合作部负责人出席会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