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上榜湘潭市第六批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名单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孙鑫萍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21 10:07:17
       近日,湘潭市科学技术局对湘潭市2022年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进行了公示,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作为湘潭市污水处理方面的优秀企业,成功被认定为湘潭市第六批科学技术普及基地。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作为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始终把科技创新工作摆在公司发展的核心位置;2022年是集团公司的“科技创新年”,公司全面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研发投入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未来,湘潭污水将继续主动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提高开放服务能力和资源共享水平,为提升湘潭市科普能力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