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环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堤调研指导湘潭污水公司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颖犇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3 15:21:21

7月6日下午,中环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堤到湘潭污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王堤详细听取了湘潭污水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及党建工作汇报,并深入党员活动室及厂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湘潭污水公司党建、生产运营、安全环保、市场开拓以及科技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堤对湘潭污水2022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经营业绩以及企业市场拓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湘潭污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个“强化”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支部建设,在持续抓好“三会一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阵地建设和三基建设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强化两金清收、委托运维等重点工作落实力度;三是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做好企业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储备。


作者:刘颖犇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