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中环污水好员工:巡河路上拾金不昧见文明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5 14:46:32

“谢谢你们,我还着急社保卡、身份证都弄丢了,还要去补办,好麻烦嘞!”4月14日下午,环卫工人胡先生来到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认领失物时,十分开心,不断说着感谢的话。

当天上午,胡先生在滨江中路沿线河道打扫卫生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了河道上。恰逢中环污水员工兰亚子按照民间河长助手工作要求例行巡河,在河道上捡到了钱包,当即交给公司,希望借助公司的力量找到失主。经清点,发现钱包内有少量现金及社保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想到失主可能正在着急寻找钱包,公司党支部书记当即按照身份证上的信息联系到纱厂街社区主任,请求他们协助寻找失主,并叮嘱公司工作人员及时跟进此事。通过社区,很快联系到了失主的哥哥,并最终通过失主的哥哥找到了他本人。

“太感谢你们了。”找回东西后,胡先生掏出一百元递给兰亚子想要表达感谢,兰亚子立即按住胡先生的手,“不用不用,钱包找回来了就好,拾金不昧可是我们从小就学习了的。”憨憨的笑一笑,兰亚子又提醒胡先生:“你这裤子的口袋比较浅,钱包放在里面要留心,最好换个地方放,这么多重要的证件丢了挺麻烦的。”胡先生听了,连连点头,不住地道谢,为他拾金不昧的好品德好风尚点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