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弘扬雷锋精神,做好志愿服务 ——湘潭污水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4 11:28:13
学习雷锋好榜样,撸起袖子加油干!
伴随着温暖的春风,3月2日上午在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湘潭污水党支部延续优良传统,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前往公司所在纱厂街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响应党中央号召,支部建立起“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定期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对接,力所能及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此前,经过走访,了解到2月底湘潭市区大雪,压断了很多树木。由于人手、设施不足,社区小区内断裂树木未得到及时处理,影响了小区居民出行。经过支委研究,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利用半天时间,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将断裂树木清理干净。“谢谢你们,这样出进方便多了!”“那是,这才是为民办实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雷锋是时代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更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湘潭污水党支部将继承发扬雷锋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坚定理性信念,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出一份力。
 
                              记者:韩清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