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工会组织开展 “三八”妇女节登山踏青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祝将辉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9 11:26:50
3月8日下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工会为活跃妇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妇女职工体质,前往湘潭县金霞山举行了“活力踏春、爱在三月登山活动”。
活动当天,春光明媚,生机盎然,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兴致勃勃,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恋、意趣盎然、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此次活动,让大家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凝聚集体力量,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的团结友爱、勇攀高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