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党员作表率,实干保生产 ——记湘潭污水人低温雨雪天设备抢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5 11:24:59
“电流250A左右,运行水量2500m³/h,运行稳定!”
    “生产的同志们辛苦了,克服低温抢修4号水泵圆满成功!”伴随着公司常务副总陈建平宣布的话音,湘潭污水顺利完成了春节前厂区关键设备污水提升泵的检修工作。
一月的湖南,低温雨雪再次唱起了主角,天气湿冷,进水量大,如何确保水质达标、生产安全,保障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是湘潭污水每年冬季生产的主要议题,而确保设备运转正常不带病运行又是重中之重。为此,在发现4号污水提升泵有异常后,公司生产、安环两大部门第一时间联手,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党员带头,在小年这天,从上午九点完成安全检查等准备工作后,在寒风中连续作业4小时,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4号污水提升泵的检修工作。
在确定水泵运转正常后,检修的同志们才在户外吃了午餐。
 
 
寒风中,看着他们满足的笑脸和胸前闪亮的党徽,心中不由感慨“平凡而又努力的人最动人心!”。正是这一个个年轻踏实的污水小伙子,年复一年认认真真保生产,才有了公司运行以来100%水质达标、零安全环保事故的良好成绩,公司门前的湘江河水才会更加清澈透亮。
 
 
 
习近平总书记说“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加油吧,湘潭污水的青年们!奋进吧,湘潭污水的环保斗士们!新一年的号角已经吹响,立足环保,向未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