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第五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祝将辉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3 22:43:01
       12月3日下午,湘潭污水公司工会在公司前坪组织举办了“享受运动·快乐运动”第五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五类比赛项目,分别有拔河、瞎子敲锣、跳绳、男子投篮(女子踢毽子)、三人制篮球友谊赛等。全体员工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比赛中,大家暂时卸下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散发着青春和活力,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

       享受运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湘潭污水公司工会始终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致力于通过形式多样的职工活动,不断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内部凝聚力,让员工工作之余,拥有丰富健康的业余生活,做员工贴心的“娘家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