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党支部:用心用情开展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见成效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7 21:59:45
       8月26日下午,湘潭污水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公司所在湘潭市岳塘区纱厂街社区养老院看望慰问12名老人及工作人员,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与老人们并肩而坐,和他们聊家常,关心的询问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一位85岁高龄的老奶奶不住的念叨:“感谢国家和政府,我们现在很幸福。”
       为保证此次志愿服务达到为群众办实事的效果,此前,党支部派人分别走访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养老院工作人员,在仔细询问过老人们的身体、饮食起居及养老院运转等情况,并与老人们面对面交流沟通后,党支部采购了保温杯、牛奶、无糖麦片等老人们生活所需物资,组织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温暖的源泉注入他们的心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好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自3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为民服务上力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建机制、勤走访、建清单、解难题,多措并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见成效。截止目前,公司分别开展了河道垃圾清理、植树、环保知识讲解、安全知识讲解、义务献血等社会志愿服务活动10次,开展为半边街社区街道下水井压力管道冲气闸更换检修、韶山路社区创文创卫联点共建服务、五里堆街道“两浸”截污工程技术服务等社区服务4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2次,为集团公司对口帮扶广西富川新石村委线上采购捐赠党史学习用书24套。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群众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社会责任。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