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戴彬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2 11:37:27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由公司安环部根据总部相关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精心策划和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并以公司红头文件的形式进行发布,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安全月活动以周为单位,每周一个主题。第一周为动员开展周,由安环部牵头广泛动员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安全月系列活动,并做好宣传工作;第二周为安全宣讲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建平讲安全生产公开课,提高员工的安全知识水平;第三周为网络互动周,公司员工积极参与了“6.16网上安全宣传咨询日”和答题互动,在趣味性的参与过程中学习了安全知识;第四周为应急演练周,公司安环部组织开展了污泥泄漏应急演练,验证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提高了员工应急救援能力。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在公司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提升了全体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心,为公司的安全生产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