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8 11:32:37

        4月27日,湘潭污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第七次集体学习。当天,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及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现场教学学习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同时,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学习研讨,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敢教日月换新天”。湖南党史陈列馆正厅上方的七个鲜红的大字,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壮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烈信心。学史增信,信从何来?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英雄壮歌中来,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热潮诗篇中来,从改革开放新时期的活力篇章中来。今天,9100多万中国共产党员、14亿中华儿女,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坚定地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没有理由不自信。

       通过学习党史,湘潭污水党支部全体党员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深刻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角色定位和使命担当。学习研讨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好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长江生态大保护工作中彰显央企担当,以湖南人“吃苦耐劳”的实干之姿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做一江碧水的坚实守护者。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