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团支部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大地颂歌》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唐泽健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7 08:44: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公司党支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工作要求,5月26日下午,湘潭污水团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扶贫主题影片《大地颂歌》。
       该剧以湖南十八洞村真实的脱贫故事为主线,生动讲述了炎陵县县长黄诗燕、常德薛家村名誉村长王新法等基层党员干部为扶贫工作日夜操劳、辛勤付出,最终不幸倒在工作岗位上的感人事迹。不少团员在观影过程中感动的潸然泪下,纷纷感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第一个一百年到来之际,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国贫困人口脱贫的伟大胜利,离不开无数基层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此次观影活动使公司团员青年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扶贫工作的艰辛不易,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大大激发了团员青年们学习党史的热情。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