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倩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6 16:38:24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配合公司党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14日,湘潭污水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彭德怀故里——乌石峰村举办了“春融同心·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瞻仰了彭德怀纪念铜像、举行了献花仪式,并前往彭德怀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表达对彭德怀元帅敬仰之情的同时,重温革命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引导全体员工增进爱国、爱党之情,鼓励大家学习百年党史,不断汲取前行力量。

      下一步,湘潭污水工会还将以党史知识竞赛、“我向党来唱支歌”主题歌咏比赛等形式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教育引导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公司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摄影:兰亚子)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