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公司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曾镜纯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9 16:37:06

       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根据《湘潭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及相关宣传的通知》以及住建局创建办号召,“3.12”义务植树活动期间,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美丽湘潭。

        公司通过电子显示屏、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义务植树宣传,动员适龄公民参加义务植树,提高大家植绿、护绿意识。

       3月18日,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湘潭县云湖桥镇参加由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联合中共云湖桥镇云湖企业(联合)支部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领取工具后,遵循园林技术员指导的“三埋、两踩、一提苗”种树方法, 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围绕着爱树、护树、树类知识等话题,谈笑风生。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小数苗迎风招展,仿佛在向我们低吟浅唱,甚是好看。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今日你我齐心增绿,明日莲城更加亮丽。”的内涵。能够为湘潭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构建绿色生态环境尽一份力,大家感到十分荣幸。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