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再次获评湘潭市“民间河长”最佳团队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兰亚子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1:16

       1月7日,2020年度湘潭“民间河长”总结表彰大会在湘潭市水利电力局举行,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再次获评“民间河长”最佳团队。

       湘潭市副市长刘永珍出席了表彰大会,她指出,希望“民间河长”履职尽责担使命,突出重点求实效,与河长形成合力。一方面要按照“河长+河长助手+河道警长+民间河长”四长联动的工作体系,与各级河长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另一方面要凝聚全社会合力,发动更多的人们投身水生态环境保护第一线。  

       自2017年湘潭市建立“民间河长”制度以来,湘潭污水积极响应号召,成立了以公司党员为主要成员的民间河长小分队。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成员们都会利用休息时间及时开展湘江河道的巡察工作。仅2020年,就对所负责的湘江河道开展巡查228次,举报河道各类问题11次,用实际行动担负起保护湘江、爱护环境的“排头兵”责任,为构建大美湘潭做出了贡献。

       今后,湘潭污水将依托湖南省环境教育基地这一平台,继续推进环境保护教育宣传及“民间河长”工作,紧跟集团公司步伐,立足水生态环境保护第一线,进一步投身“长江大保护”的光荣使命。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