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参加社保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倩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9 10:08:21
    近日,应湖南省税务总局有关社保缴费改革要求,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岳塘区税务局对辖区内缴费单位开展线下社保缴费培训。湘潭污水综合部及财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对征收范围、征收方式、征收期限、缴费渠道等四个方面的集中学习、讲解,旨在帮助企业工作人员快速掌握新的社保操作系统,提升保费缴纳效率,使企业社保工作更加规范。
    通过此次学习,增加了公司综合部和财务部之间的联动配合度,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人员素质,在确保社保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有效节约了时间成本,也规范了相关工作流程,夯实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