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公司民间河长队参加“守护河道一公里”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兰亚子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1 08:37:34

             为响应中华环保联合会倡议的全国“益起行·益起动--守护河道一公里”环保公益活动,“守护河道一公里”湘潭站活动于2020年5月9日在湘江流域展示馆隆重举行,湘潭污水公司民间河长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湘潭水文站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参与者参观了湘江流域展示馆。随后,大家前往湘江边开展净滩活动,一起宣传《守护一江碧水,建设生态湖南》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一江一湖四水”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作为湘潭污水处理企业的排头兵,湘潭污水公司承担着湘潭河东地区城市污水处理的重任,也承担着引导广大群众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的社会责任。参加河长助手活动三年间,湘潭污水公司民间河长队坚持每日巡河,倡导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理念,积极参加环境保护活动,多次被湘潭市环境保护协会评为“河长助手优秀团队”,为湘潭市环境改善和生态文明建设传播了强大的正能量,也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