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1 08:34:37

           “五四”青年节前后,湘潭污水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4月29日,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湘潭市直机关团工委举办的“书香润心灵˙阅读亮人生”青年读书分享会,团员青年们分享彼此读书心得,交流思想、开拓眼界。会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湘江流域水文化走廊并在湘江岸边开展“净滩百平米”志愿服务活动。

       5月7日,根据中环水务团委要求,湘潭污水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学习集团公司宋鑫董事长、余红辉总经理《致集团公司全体青年员工的一封信》。会后,团员青年们还共同观看了视频演讲《奔涌吧,后浪》。

      5月9日,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奔跑吧,节能青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公司广大员工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以奔跑的形式磨炼坚强意志和顽强拼搏精神,不忘青年运动史,用行动践行青春和梦想,营造阳光健康的公司文化。

      2020年五四青年节活动虽已落幕,但是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将永不落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