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战“疫”故事 巾帼力量 | 刘颖犇:水务战线的“花木兰”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颖犇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15:40:49

       2月3日起,湘潭污水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合理调整部门、班组工作时间,内部实行AB岗,开始分步骤、有序安排复工。节后复工也是“战疫”的关键阶段。刘颖犇同志建立起党员联系群众工作体系,在轮岗期间安排党员联系居家网络办公的职工,了解和掌握职工及家属每天的健康状况、出行情况。全面复工以后,刘颖犇同志立即安排对所有职工健康状况和离潭动向进行摸排登记,并给每一名职工发放了《致复工复产人员的一封信》。通过《复工复产企业新冠肺炎病毒防控手册》、《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宣传指导资料,积极指导监督每一名职工在生产现场作业和办公区域内防控用品的佩戴、日常消杀等具体工作。

      “口罩应该这样戴,戴反了没有效果哦”,“地面喷了消毒水,注意防滑”……刘颖犇同志时刻提醒身边的人,通过一遍又一遍的温馨提醒,让领导和同事加强自我防护意识。作为党员突击队中防疫宣传负责人,她注重新闻的正面宣传和引导,弘扬正能量。疫情期间,全国各地血液供应紧缺并且短期内难以缓解。在看到紧急呼吁后,有着多次献血经验的刘颖犇,成为了披挂上阵的“花木兰“,加入到义务献血行列。同时,她积极号召团青年加入了她的队伍,为保障疫情期间急危重症患者的生命健康出一份力。此外在公司复工复产期间口罩紧缺的情况下,她还将自已想法设法购买到的一次医用口罩无偿捐赠给了公司。正面的宣传引导,不仅传递正能量,更提升“全员抗战”的凝聚力,增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