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开展“一张纸献爱心” 行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颖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1:13:18
 

为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近日,湘潭污水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由湘潭市慈善总会发起,湘潭市义工联合会承办的“节俭养德”全民节约暨“一张纸献爱心”活动。

湘潭污水公司各部门、各班组以及员工个人积极响应号召,整理、捐献废旧报纸、书刊及纸张。承办单位将变卖所得的全部善款用于专项救助湘潭市患先天性心脏病的贫困家庭儿童。

湘潭污水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增强广大员工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了“文明互助、小善大爱”的氛围,推动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湘潭污水公司被评为湖南“省级文明卫生单位”。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