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颖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1:11:55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在湘潭市委法治办和市委宣传部牵头下,湘潭污水公司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以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内容,结合“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会一课”等形式,强调领导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做到公司全员人手一本宪法,把宪法学习作为全体干部职工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