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迎战暴雨,向党献礼——打好防汛抗灾保卫战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7 09:05:50

受近期持续强降雨影响,湘江水位快速上涨。630日,湘江湘潭水文站水位超过38米警戒水位。鉴于当前洪峰尚未出现,降雨持续时间较长,湘潭防汛应急响应由Ⅲ级提升至Ⅱ级。71日,湘江湘潭段水位达40米。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汛情就是命令! 62916:00,公司总经理组织召开紧急防汛会议,立即启动公司防汛应急预案,部署防汛工作。一是自29日晚上起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加大厂区巡查力度;二是通过工艺计算泥量,调整和加大硫酸铝等药剂投加量,保证出水水质合格率100%;三是排查尾水泵站及主要运行设备,准备好临时照明,保证出水;四是补充防汛与后勤物资,如雨衣、沙袋、手电、铲子、锄头等;五是运行下发修订版尾水泵站操作规程,开启尾水泵站水泵,并派人值守观察水泵运行情况;六是每隔1小时发布水文情况,关注水位变化。湘潭污水公司迅速行动,抓重点设备、抓薄弱环节、抓责任落实、抓隐患排查,确保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正常生产运行,安全度汛!

 

 640.webp (2).jpg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