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力保生产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周海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9 15:32:33

 

    6月中旬开始南方多地连续遭受强降雨且雨量大时间长,致使湘江河水猛涨,多数城市受灾。此次汛期温度高、雨水多、湿度大,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召开专题紧急会议,组织员工学习集团公司及总部下发的防汛文件指示精神,对公司制定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及《防洪防汛应急抢险演练方案》进行讨论修订。6月15日下午公司组织员工防洪防汛应急抢险演练,加强全员防洪防汛战斗能力,提升全员战胜灾害的信心。
    防汛期间公司积极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工作。一是组织运行、维修人员加大设备巡查、巡检工作,对全厂所有电器、机械设备进行全面排查。二是仔细排查隐患易发点。二期护坡墙体被确定为汛期重点巡防对象,严防山体滑坡事故发生。三是对排水口进行严密监控,防止雨水倒灌管网。公司在全员严防死守中顺利完成了防洪安全生产任务。
    暴雨洪灾稍停,7月下旬南方地区又迎来了近40℃的持续高温酷暑天气。公司全体员工丝毫没有松懈,斗志昂扬备战高温。除合理调节室外作业时间、设备安全巡检、查隐患、辅助降温等一系列生产预防工作外,后勤方面做好劳保用品发放、饮食搭配,保障急救药品清凉饮料、洁净用水等防暑降温物资供应到位。截至目前,公司生产运行稳定,水质合格,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QQ图片20160729154052.jpg

                                                                                               图为维修班同志头顶烈日进行设备检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