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国资委派驻中国节能监事会主席赵华林赴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7 16:10:34

1.jpg

5月12日,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国资委派驻中国节能监事会主席赵华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专职监事、监事会12办事处主任王建雄等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在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谢立、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彤宙、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环水务董事长余红辉、中环水务公司总经理王堤的陪同下赴湘潭污水公司河东污水处理厂和湘潭中环公司三水厂调研。

3.jpg

DSC_4137.jpg

在湘潭污水公司二楼会议室,赵华林主席听取了中环水务副总经理邹俊良关于中环水务及其下属湘潭污水、湘潭中环两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重点听取了对两家项目公司经营运行情况的汇报。赵华林主席在听完汇报后,对湘潭两家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湘潭公司要坚持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加强与当地政府的对接,加强业务拓展,做到有目标、有机制、有考核,加快塑造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4.jpg

 

王建雄主任表示,希望中国节能加大对水务领域的支持力度;狠抓管理,切实落实提质增效工作;大力提升技术实力;聚焦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拓市场,为公司做大做强打下坚实基础

谢立副厅长对湘潭污水公司被评为“2015年度湖南省环境诚信企业”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公司抓住“两供两治”这一机遇,顺势而上,做大做强。同时,希望湘潭公司与政府多沟通、多交流,为湖南的两型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王彤宙总经理对总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尽快改进经营思路,拓展市场,落实预算、机制等相关要求;二是要抓好保质运营,狠抓安全生产,严格保障水质;三是要抓好管理创新,将标准化渗透到工艺运行的每一个环节中,要抓深、抓透,为提高效率、提升效益打好基础;四是要对工作中的困难要提前做好应对规划;五是要对企业运营中的优点和亮点进行推广;六是要完善工程服务,创建高效的团队;七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八是要通过“两学一做”提高领导干部素质;九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与合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