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节能总经理王小康一行莅临中环水务湘潭项目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28 00:00:00

        9月27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小康一行来到湘潭,视察和慰问了中环水务在湘潭的两家下属企业——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和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分别参观了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所属的湘潭第一自来水厂、第三自来水厂和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所属的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
       王小康总经理一行在公司会议室,认真听取了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卫华、、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李晓尚、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邹俊良所做的工作汇报。其间,王小康总经理多次提出问题,了解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王小康总经理又耐心地与大家就中国水务市场的诸多宏观问题及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分析探讨了中国水务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三方面的要求:首先,要在管理好、运营好现有企业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水务市场情况,尤其是自来水以成本核定水价的现状下,研究如何控制成本、开拓市场和提高企业盈利水平;其次,中环水务应适应未来中国水务市场的发展趋势,尽快打造成为中国水务行业较大的专业化委托运营和技术服务型的公司;最后,要求在双节来临之际,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保障供水,检查和排除安全生产隐患。
会后,王小康总经理及几位中国节能领导来到公司职工食堂,对正在用餐的职工进行节前慰问,并详细了解职工生活和伙食情况,与大家共进午餐。
       陪同王小康总经理视察的有中国节能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津恩,中国节能副总经理于红辉、陈曙光以及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卫华,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康等。
 
 
                                                                                               刘颖犇、罗翕 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