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21 00:00:00
       2009年9月20日,中环水务湘潭污水项目——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将对湘潭市河东地区的中心区和主要生活区的工业、生活废水收集处理后集中排放,经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排入湘江的水质将得到明显改善。该项目的竣工投产将有力提升湘潭市的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可持续发展动力,为进一步发展地方工业提供废水污染物问题的控制指标。
      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中环水务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7,331万元人民币。公司以BOT形式承担湘潭河东污水处理厂一期10万吨/日污水处理工程及部分截污干管的投资、建设及运营,远期规划日处理能力20万吨。近期服务面积约32平方公里,受益人口约31万人,远期服务面积约45平方公里,受益人口约43万人。
 
                                                                                                                   刘颖犇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