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中环水务召开2019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李潇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9 11:31:29
                             
 

3月29日,中环水务召开2019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副主任级以上人员,水务发展公司、中环建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群、纪检、人资部门负责人在公司总部主会场参会;其他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群、纪检、人资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各自单位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云清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2019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公司纪委书记邹俊良同志作了中环水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从“强化政治监督职责”等六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王堤同志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环水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公司2018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从“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等八个方面部署了公司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2019年度中环水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任务目标,必将有力地推动公司全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全面顺利开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