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中环水务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倪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9 11:24:41



                               


      1月30日,中环水务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京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红辉与集团公司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堤向集团公司各位领导介绍了会前制订方案、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以及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等准备情况,并代表中环水务领导班子做了班子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发言。在发言中,大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人重大事项、廉洁从业情况以及配偶子女从业等情况如实做出报告,同时,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红辉总做了上级点评,指出:中环水务党委今天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态度特别严肃、特别认真。国资委党委近期明确指出,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无论是中管企业还是委管企业,都要以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坚持一个标准、一个要求。中环水务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比较充分,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但与上级党委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深化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一是要立足企业实际,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在公司上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集团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四是要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并要在一定范围内公布,自觉接受监督。近日,党和国家在支持集团公司发挥长江大保护污染治理主体平台作用上的措施进一步明确。我们一定要认真梳理认领重大相关任务,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充分转化为贯彻党中央与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现实成就,无愧于时代对我们的重托!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