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做实“党员活动日” 激发党建新活力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 16:23:39

IMG_2922.JPG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于8月29日上午前往湘潭市党史馆、博物馆和规划展览馆(三馆)参观学习。支部一行走进党史馆,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序厅、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和湘潭群英谱七个单元,以时间为经,事件、人物为纬来布陈,通过图片、文物、雕塑,并适当运用声、光、电等多种方式全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湘潭的发展历史。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大家边走、边听、边看,一部浓缩的湖南地方党史,帮助大家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深受感染和震撼。随后支部一行参观了博物馆和规划展览馆。

 

IMG_2913.JPG

 

IMG_2900.JPG

 

支部积极把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到实处。自2017年5月起,公司将每月26日定为“党员活动日”,先后通过党员参加社区联点共建、党课学习、实际参观、观看反腐电影等形式开展,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