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湘潭污水党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 16:15:04

        2017年8月,湘潭污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首先由王一军书记组织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每位党员轮流针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中存在问题开展长达三个小时地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王一军书记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一定成效,对于个人在多次组织生活会上被提出同样的批评意见需要引起足够重视。同时,支部将继续创新与探索学习形式与方法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会议最后,每位党员进行2017年上半年党员积分制自我考评和组织考评。

 

640 (5).jpg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