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公司支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决不饶恕》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08:16:27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市住建局安排 ,3月16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反腐倡廉影片《决不饶恕》。

故事设定在内地重要城市宁远,一次高架桥的意外坍塌将当地官场撕开一道口子。省纪委专案组入驻,建委主任自杀,举报人遭遇车祸身亡,大学校长、银行董事长、公安局局长先后被立案调查。随着纪委办案人员抽丝剥茧,真相逐渐被揭开,宁远市长这一“大老虎”最终伏法。

观影后,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递交了观后感。此次观看反腐倡廉影片,是公司党员干部继2016年赴长沙监狱参观学习后的又一次警示教育,对进一步帮助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实现作风上严谨细致、生活上严格要求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