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公司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08:12:19

1497485971(1).png

近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首先学习了刘大山书记在集团公司纪念五四运动大会上的讲话,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四有”青年。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一军书记与团员青年聊感受、谈人生。一军书记引用邓小平同志1955年在全国青年社会主义建设积极分子大会上的讲话“青年应当有远大的理想,又要十分重视任何细小的工作”,引导公司青年同志摆正三观,扎根基层,积极面对工作、生活;非功利性的多读书、读经典,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的内涵,做精神的“富翁”。同时,一军书记还激励青年同志奋发向上,继承前人、超越前人,不要做躺在前人功劳下乘凉的懒人、废人。

会议最后对集团公司授予“中国节能青年文明号”的生产管理部维修班进行了表彰。

1497485993(1).png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