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湘潭污水赴长沙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颖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4 11:08:07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10月21日上午,在地方主管局带领下,湘潭污水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前往湖南省长沙监狱——湖南省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执勤民警和警示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人员先后进入监狱服刑人员的工作区、警示教育展区进行了参观,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苦果》。“我曾经是一名受党培养提拔、获得无数荣誉的党的干部,却因为贪婪、放纵,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触犯了党纪国法,身陷囹圄,失去自由,最后连老母亲最后一面也未能见到。”这是一名职务犯罪在役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都深受震撼和洗礼,深刻意识到违法犯罪的危害性,进一步筑牢自身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是湘潭污水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湘潭污水公司党支部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警示教育与正面典型教育、岗位廉政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化警示教育活动效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