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5 13:56:27

        8月16日下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通过讲党课形式共同学习中共中央于2016年7月8日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自6月起,公司支部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以来,按照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国资委“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班、《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知识答题竞赛、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及轮流讲党课等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在学习教育中认真排查组织和党员存在突出问题3个,并及时进行整改。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与提质增效任务高度融合,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把解决问题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