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公司党支部参加“七一”表彰大会受嘉奖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5 15:26: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支部全体党员于629日上午和71日下午分别于参加湘潭市住建局系统和集团公司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预备党员宣誓.jpg
        预备党员总助兼厂长陈建平同志在大会上进入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在表彰大会上,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获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段清、刘颖犇同志分别荣获湘潭市住建系统“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11.jpg
        在上级党委领导下,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自200712月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员工队伍攻坚克难,争优创先,连续7年全面或超额完成年度经营指标。支部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自2013年以来实现了公务接待费用3年连降。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完善党建基础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生产实际相融合,为河东污水处理厂的运营提供坚实的政治、组织保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