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中环水务党委书记王堤调研湖州中环联合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7 16:17:04

3月26日,中环水务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堤同志专程来到湖州,调研湖州中环联合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期间,王堤书记听取了湖州中环联合党支部党建及“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湖州中环联合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成员就“四风”问题在企业的种种具体表现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对照检查,还就如何围绕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扎实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支部成员逐一针对个人及分管工作中的“四风”问题整治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并提出进一步的改进措施。

王堤书记对湖州中环基层党建和“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湖州中环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得生动热烈,大家对“四风”问题认识到位,整改工作开展得扎实认真,特别是党建工作能够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需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王堤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改进完善组织生活会制度。二是要紧紧围绕“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三是共产党员要优于群众,要保持和发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随后,王堤书记对下一步“四风”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制度,对存在的问题要逐条进行梳理分析,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不懈地纠正“四风”,持之以恒地推进作风建设。二是要结合反“四风”工作将公司的精细化管理抓好抓实。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觉悟,真正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奉献精神,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堤书记以“一书一片”的形式上了一堂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湖州中环与湖州原水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王堤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地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敬畏法纪,恪守“三严三实”,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使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公司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