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中环水务召开2015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3 11:35:02

10月28日,中环水务在京组织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主任杜阳光,公司党委、纪委全体成员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堤主持。会上,公司党委委员邹俊良通报了会前群众意见建议征集情况,王总向集团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并通报了会前公司谈心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围绕理想信念、个人修为、履职用权、精神状态、作风建设、服务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剖析思想根源。

在点评发言中,杜主任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必将对企业下一阶段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中环水务是集团公司的资产和盈利大户,希望能够在今天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整改发现的问题,为集团公司的经营管理战略总目标做出更大的成绩。

在总结表态发言中,王总表示:上级党委派杜主任参加我们的会议,显示了集团公司对中环水务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化工作作风建设;要居安思危,谋划、创新发展思路,加强各项工作的系统性和前瞻性,努力整改已经查找出的各类问题。同时,要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宣传正能量,推动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工作再上新高。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