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中环水务领导班子被评为中国节能“四好”领导班子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31 16:09:08

为表彰先进,学习先进,进一步动员和激励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对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等6个在“四好”领导班子综合评价中被评为“优秀”的领导班子、孙涛等10名“十佳”党支部书记、翁幼炯等10名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在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中,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被评为中国节能“四好”领导班子,厦门水务中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科室党支部书记彭育蓉被评为中国节能“十佳”党支部书记。

集团公司党委号召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凝聚加快集团发展的强大动力,展示一流作风,树立一流形象,争创一流业绩,为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倪楠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