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中环水务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9 12:04:17

8月27日,中环水务党委组织党员群众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环水务在京企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以及普通员工共计50人。

抵达宛平城后,公司党委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前广场举行了宣誓仪式。在鲜红的党旗下,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公司党委书记王俩致辞。王书记指出:此次参观和宣誓活动意义十分重大。抗日战争的胜利促进了中华民族的觉醒和团结,极大地推动了中国历史的发展进程。今天我们在这里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共产主义精神,为打造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进入抗战馆跟随讲解员进行了全程参观。

此次主题展览共分八个部分,展出珍贵历史图片1170余幅、文物2834件,并结合雕塑、油画、国画等艺术品。展览以图片、文物为基础,综合运用声、光、电技术,以幻影成像、立体景观,触摸屏等辅助陈列,全面再现了中国人民在全世界正义力量的支持和帮助下,奋起进行14年浴血抗战的恢弘历史画卷。

丰富的档案文献、照片视频与详实的图表数据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心灵震撼。许多人第一次全景式地了解了抗日战争的来龙去脉及其对当今中国和世界的影响,感慨良多。全体人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节能梦”和“中国梦”而拼搏奋进的强大决心。

来源:党群 作者:魏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