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4 00:00:00

        为纪念建团91周年,传递爱心、关爱社会,让面临辍学的儿童继续得以学习,5月20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团支部在公司内部组织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团委、省少工委和市直属机关工委倡导发起,全市直机关共同参与。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于5月21日完成募捐活动,并顺利将所捐款项送达至市直属机关工委。

        此次“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展示了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公司党员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热心公益事业、勇于奉献、关爱社会的良好作风。

                                                                                                                                 韩清艳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