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创文明城市 过绿色春节”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8 16:04:11

1234.jpg

        1月26-27日,为广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知识和成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参加湘潭市“创文明城市 过绿色春节”启动仪式,并通过公司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活动形式倡导“创文明城市 过绿色春节”。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倡议:不燃放烟花鞭炮;低碳出行,使用公共交通;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做“光盘”族,拒食野生动物;不乱扔乱吐,举止文明。
        活动中,员工们拿着DIY宣传图片,兴致勃勃地宣读活动倡导内容,积极参与并承诺:坚持从自我做起,注重个人行为,大家共同过一个文明、祥和、绿色、低碳的春节。
        本次活动旨在以“过绿色春节”为契机,把环保时尚理念推到实践活动中,唤起员工对环境保护的正面关注,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亮色。

                                                                                                                                                                    曾镜纯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