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珍惜地球、感受春天”——2015年“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1 10:24:27

1.jpg

20154月19日上午,湘潭污水公司组队参加由湘潭环境保护协会主办的“珍惜地球、感受春天”暨第46个“世界地球日”绿色低碳骑行活动。
蒙蒙的春雨略带着寒意,但11支志愿者队伍近200人激情不减,纷纷表态,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珍惜和保护我们乃以生存的地球,并号召大家积极履行承诺。随着主办方一声令下,宣传队伍从河东湘江风光带城市之光出发,沿着滨江路骑行前往市体育中心,沿途散发了宣传单及节约小常识等相关资料。

2.jpg

        2009年第63届联合国大会决议将每年的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 2015年地球日活动主题为“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通过此次环境保护活动,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现状,带动人们对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重视与参与。

 

                                                                                                                                                兰亚子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