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公司组织春季绿化维护劳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19 00:00:00

        为改善绿化环境,提高厂区环境质量,公司于2012年3月起每周五下午借春季绿化的大好时机,组织全体员工于进行厂区春季绿化维护活动。

        公司认真组织此次活动,员工分组合作,经前期辛苦劳动,目前已完成厂区60株葡萄苗栽种及40棵果树移补等大部分的绿化维护工作。预计活动将持续进行下去。

        在绿化维护劳动中,员工们充分体现了“以厂为家”的企业精神,通过自己的双手美化公司环境,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并进一步提高了“主人翁”意识。鼓舞和锻炼员工自力更生,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刘颖犇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