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公司迎来师生参观污水处理厂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7 00:00:00

        2011年11月15日,公司迎来湘潭市金庭学校287班师生近40人,参观河东污水处理厂。
       学生们首先到厂区现场,参观了中控室、化验室,以及集水、粗格栅、提升泵房、细格栅、预处理等污水处理流程,通过污水厂副厂长对污水处理工艺流程的详细讲解,使学生们初步了解了污水处理的相关知识。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认识到污水处理并不是那么容易,并表示今后将会更加节约用水,珍惜地球上有限的水资源。
       在水资源日益紧张和珍贵的今天,污水的处理和再利用就显得非常重要。湘潭污水公司做为环保教育示范基地,每年都要接待报纸及电视媒体、院校等各界社会人士学习参观,将宣传环境保护和增强公民的环保意识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让每一个人都积极投身于保护生态环境的队伍中。

周海龙 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