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新闻

湘钢生活区供水置换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6 00:00:00
作者:李光华 时间:2014-12-05

12月2日,湘钢生活区供水置换工程开工仪式在湘钢居民生活小区举行,湘潭市政府、市水务局以及湘钢集团有关负责人与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良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

湘钢集团是湖南省属国有企业,其生活区住宅供水管网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一直采取自来水自行生产、供应的方式,用户达19975户,长期未接入湘潭城市自来水管网系统。湘钢集团此次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工作试点单位,示范意义重大。

置换工程由湘潭中环水务公司负责实施,预计在2016年9月底前全部完成。置换工程结束后,湘钢集团近两万住户的供水将转为城市自来水,水价将执行同城同价。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