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新闻

湖南炎陵县城污水截污干管改造工程开建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06 00:00:00

湖南炎陵县城污水截污干管改造工程是该县2013年实施的重点城镇基础设施项目之一,也是该县进一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的民生工程。近日,已全面开工建设。

为使县城污水截污干管改造工程设计更合理,施工更科学,该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2012年8月份委托湖南省建筑设计院编制完成了《炎陵县城污水截污干管改造工程方案》,11月份通过了省评审专家组评审,2013年4月份完成了工程施工图设计及工程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确保了工程如期顺利开工。

该工程东起斗笠河排污口,西至县城污水处理厂,全长2976米,管径DN800,采用大开挖和顶管工艺相结合的施工形式,工程总投资790万元。

                                                                 时间:2013-05-02 10:00来源:株洲政府门户网站作者:范建宇 刘文彦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