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新闻

湖南炎陵县高水准建设好集镇污水处理厂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16 00:00:00

4月11日上午,炎陵县副县长黄礼彬率县环保局负责人到十都镇、沔渡镇现场调研指导集镇污水处理厂建设。 

抓好集镇污水处理是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创建国家级生态县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也是打造洁美乡村、建设美丽炎陵的重要举措。随着集镇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口不断增多,生活污水造成的环境问题日趋凸显。前不久,在县长办公会议上,明确了加快集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的决定。随即,十都、沔渡两镇迅速开展了污水处理厂选址、征地及建设规划等多项筹备工作。在听取了镇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厂选址、规划等相关情况介绍后。黄礼彬指出,集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起点要高,设计要科学,要与集镇景观建设相结合,促进镇域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抓紧工程建设。 

目前,炎陵县三河镇、鹿原镇已建成了集镇污水处理厂,并通过了省级验收。

                         时间:2013-04-15 10:59来源:红网作者:彭新平 李明勇 彭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